临安开化山海协作再续新篇章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11-07 17:18:33 星期四   

11月5日,临安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俞琳波率区发改局、区财政局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赴开化调研山海协作工作。 

两地负责人实地考察了开化文化产业园、朝阳健康城、等山海协作项目,详细查看了这些项目目前的进展情况,听取了在推进项目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和焦点。

随后到山海协作乡村振兴示范点--东坑口村,查看了目前正在建设中的村综合楼主体项目,同时了解村情村史、听取村庄发展思路并研究综合楼设计和使用方案,与该村负责人共同探讨最优实施方案。

最后,临安、建德、开化召开了山海协作联席会议,听取了近年来山海协作工作开展情况及目前存在的困难等。俞琳波表示,下一步两地要在项目合作上加大力度并推动项目落地,要进一步深化研究开化的“科创飞地”在临安的开花结果,要在多领域尤其是在教育、医疗、文化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同时更希望通过两地的努力,推动临安开化山海协作工程再上一个新台阶,并成为山海协作升级版的成功典范。


来源:  作者:通讯员 应丽丽  编辑:娄晓涵
要闻
对口帮扶黔东南
对口帮扶恩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