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校友企业家同学会深入恩施利川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8-26 19:42:03 星期一   

8月23日,浙江大学校友企业家杭州同学会一行赴恩施州利川市南坪乡双水村开展考察调研及“走亲连心 1+5”活动。


调研期间,利川市委常委、副市长吴建华就利川市的风土人情、自然风光、区位优势等向调研人员做了详细介绍,调研人员纷纷表示赞叹。

抵达双水村后,调研组就村里的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考察,并召开了座谈会。会上,浙江大学校友企业家杭州同学会与双水村签订了结对帮扶框架协议;会长吴卫兵代表浙江大学教育基金会对双水村进行了捐赠;南坪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周远宗为吴卫兵颁发了双水村“名誉村长”聘书;南坪乡综治办副主任吴先彬给朱敏佳颁发了“名誉副村长”聘书。

座谈会上,双水村相关负责人表示,一定抓住机遇、把握机会,以此为契机,进一步促进双水村的全面发展。

会后,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利川市南坪乡双水国新小学和腾龙酒业,并就利川的教育和当地特色民企的发展提出了相关建议。

下一步,浙江大学校友企业家杭州同学会还将对利川农产品进行采购,并对结对村开展深入的帮扶活动。





来源:杭情施意  作者:恩施州扶贫办  编辑:娄晓涵
要闻
对口帮扶黔东南
对口帮扶恩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