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滨江区西兴街道到丹寨县龙泉镇开展对口帮扶工作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8-26 20:46:55 星期一   


8月18日,杭州市滨江区西兴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胡嘉欢带队到丹寨县龙泉镇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相关工作,协商研究下一步帮扶工作。丹寨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欧孟述,县委常委、副县长徐建刚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龙泉镇就近年来西兴街道对口帮扶情况作了详细介绍。自2016年结对帮扶以来,西兴街道倾情帮扶,援建龙泉镇发展提子种植、产业路建设、饲料加工等扶贫项目,龙泉镇倍加珍惜西兴街道帮扶资源,切实抓好项目建设、强化项目管理,积极整合各方资源,最大限度发挥了帮扶项目效用。


胡嘉欢指出,通过两地的共同努力,东西部扶贫协作得以良好开展,各帮扶项目呈现了应有效益,接下来,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进一步加大产业对接,充分发挥彼此的地方优势,把产业做大做强,带动更多群众参与到产业发展中来,确保对口帮扶工作良好开展、深入推进。


欧孟述对西兴街道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西兴街道长期支持丹寨县脱贫攻坚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徐建刚在座谈中表示,丹寨县将以结对帮扶为契机,严格按照程序,规范项目建设和资金使用,落实落细工作责任,确保高质量做好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巩固丹寨县脱贫攻坚成果,确保同步小康如期实现,社会经济快速发展。


会上举行了捐赠仪式,滨江区西兴街道捐赠龙泉镇人民政府帮扶资金125万元,滨江区西陵社区与龙泉镇排牙村签订了合作协议。


当天,胡嘉欢一行还先后到龙泉镇马鞍村、场坝村实地参观调研对口帮扶项目,并看望慰问贫困户。


丹寨县直有关部门、龙泉镇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或调研。


来源:爱链杭黔   作者:  编辑:娄晓涵
要闻
对口帮扶黔东南
对口帮扶恩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