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恩“多点发力” 激发宣恩脱贫致富内生动力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8-26 20:21:57 星期一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杭州西湖区·宣恩县东西部劳务协作2019年度易迁人员职业技能培训之一。

根据易迁群众的年龄、文化、兴趣爱好等情况及市场需求,共开设了安保、老人陪护、家政保洁三个培训班。来自西湖区人社局组织的相关人员采取现场授课、交流互动等相结合的教学方式,为参训的易迁户“充电”强本领、长技能。培训期间,还组织了数家杭州企业到该镇松坪易迁安置点举办企业用工专场招聘会。


今年以来,宣恩县人社局与西湖区人社局联合举办了2场东西部扶贫协作招聘会,有53家杭州企业进场招聘,共提供工种237个,岗位3078个;与西湖区人社局共开展了3期东西部劳务协作技能培训,共253名建档立卡人员参训。

来源:杭情施意  作者:恩施人社  编辑:娄晓涵
要闻
对口帮扶黔东南
对口帮扶恩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