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安开化两地山海相拥谋共赢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9-23 20:58:04 星期一   

9月19日,临安区发改局、科技局及相关企业负责人赴开化对接山海协作援建项目建设和农副产品销售,推动两地山海协作向纵深发展。

两地负责人分别到开化杨林东坑口村和齐溪大龙村实地察看了山海协作援建项目现场,并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度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讨论了相关问题的解决方案。随后,两地负责人赴开化供销合作总社察看农特产品实物展示和销售平台,现场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两地农副产品销售的相关情况分析,同时就如何扩大两地农副产品市场进行了探讨。

座谈会上,两地相关部门就科创基地挂牌、干部交流锻炼、粮食购销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双方一致同意继续在人才培养、资源共享等领域合作互惠不断深化的基础上,加大对农特产品、粮食购销、旅游资源的推介,本着互利互惠的原则,推进两地山海协作向纵深发展。

据悉,自2013年我区与开化开展山海协作以来,两地利用资源优势互补,不断拓展合作内容,山海协作成果显著。目前,援建的项目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颇具成效,今后,两地将以项目合作和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为依托,推动临安开化山海协作更上一层楼。


来源:  作者:通讯员 应丽丽  编辑:娄晓涵
要闻
对口帮扶黔东南
对口帮扶恩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