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援疆指挥部第四党支部赴六团中学调研走访献爱心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8-21 13:30:00 星期三   


7月21日,为继续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杭州援疆指挥部第四党支部积极开展“走亲连心”活动,并结合支部成员挂职兵团的实际情况,走小亲也走大亲,第一站深入六团中学开展调研走访。


支部书记宋宇,成员谈智君、蒋一冬在六团中学党支部书记马国政等校领导的陪同下,对六团中学教室、宿舍等重点区域进行现场踏勘,对学生学习、生活情况进行全方位了解。通过本次调研,支部成员们发现六团中学教室课桌椅以及宿舍储物柜、学习桌椅等因长期使用导致过于陈旧,破损严重,针对该情况,为了进一步改善六团中学学生的学习、生活环境,第四支部预备通过在杭州萧山募集社会爱心资金的方式向六团中学捐赠课桌椅600套,储物柜50套,价值15万元。


为保障此次捐赠物资的质量和品质,同时确保捐赠物资能够尽快到位,一行人在结束学校调研后还专门走访多家物资供应商了解情况,洽谈价格,确定时间。

下一步,支部成员们将继续跟进本次物资捐赠工作,确保将“走亲连心”活动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杭州援疆   作者:朝阳  编辑:娄晓涵
要闻
对口帮扶黔东南
对口帮扶恩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