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干区丁兰街道到三穗县桐林镇开展对口帮扶考察交流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6-25 10:52:31 星期二   

6月18日,杭州市江干区丁兰街道考察团一行33人在丁兰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徐振玮带领下到三穗县桐林镇考察对接对口帮扶工作。三穗县委常委、副县长郑国良,桐林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良上镇主要领导及扶贫办分管负责人陪同考察或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桐林镇党委书记王元根向考察团一行介绍了桐林镇的基本情况,并对脱贫攻坚“减贫摘帽”工作开展过程中产业扶贫、技能培训、易地搬迁、三改一化、教育医疗等帮扶措施和方法以及取得的成效进行了详细介绍。

郑国良副县长对丁兰街道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与感谢。他指出,近年来三穗县和江干区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联姻”原则,结对帮扶工作得到积极有序地开展。希望双方能常来常往,不断升级帮扶方式和内容,建立更加深厚的友谊,推动两地合作迈上新台阶。

会后,考察团一行分成9个小组远赴桐林镇偏远的寨岑坝村开展“走村连心”帮扶慰问活动。成员们走进贫困户家中,以拉家常的方式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经济来源、生产生活情况,并为每户送去1000元慰问金,鼓励他们要勇敢面对困难,通过自身努力早日致富奔小康。

来源:爱链杭黔   作者:三穗扶贫  编辑:娄晓涵
要闻
对口帮扶黔东南
对口帮扶恩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