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巴传情 “橙”意满满——杭州电商助力巴东农特产品出山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1-29 15:30:01 星期四   

东西协作,杭巴再续“前缘”,继9月份“东西协作·山货入杭,2018巴东绿色优质农产品推介活动周”在中华农业电商博览园拉开序幕,构架巴东农特产品日不落农博园后,11月26日,巴东雷家坪脐橙走进杭城……

巴东人民用一件件特色优质农特产品回馈杭州人民的深情厚谊!此次热情的巴东人民奉献给杭城百姓的巴东县的雷家坪脐橙,是三峡库区特色品牌,湖北省优质果品。

雷家坪脐橙果肉细嫩而脆,汁多,果肉呈肾状,稍难分离;汁胞呈黄色,排列整齐;果汁甜酸适口,风味浓郁,富有香气,品质上等。它里面含有大量维生素C和胡萝卜素,可以抑制致癌物质的形成,还能软化和保护血管,促进血液循环,降低胆固醇和血脂。

巴东县是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所辖的一个县,自古有“楚西厄塞,巴东为首”之说,拥有悠久的历史文化、独特的自然风光、璀璨的人文风情、多彩的民间艺术和特色的农副产品。

在杭州市农办、下城区人民政府、巴东县人民政府的指导下,巴东县商务局的关心和支持下,中华农业电商博览园为巴东农特产品进行全渠道持续展销,打造巴东农特产品日不落的农博园,让巴东农特产品源源不断地走向杭州,并以中华农业电商博览园为支点走向全国。


来源:杭情施意  作者:杭州市帮扶恩施州工作队巴东工作组  编辑:娄晓涵
要闻
对口帮扶黔东南
对口帮扶恩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