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恩两地团委开展“精准关爱,青春同行”留守儿童夏令营活动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7-20 19:50:45 星期五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和国家扶贫政策、实现精准扶贫的理念,丰富留守儿童暑期生活,让他们感受到关心关爱,江干团区委联合乐创青少年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带领着一群朝气蓬勃的杭州师范大学学生,参与了恩师团市委组织进行的“精准关爱,青春同行”希望家园留守儿童夏令营活动。

7月13号上午九点整,四维街小学的“艺术梦想”暑期夏令营正式开营。恩施团市委副书记李喆女士、六角亭街道团委书记耿馨女士,六角亭街道团委副书记仲超先生,四维街小学校长邓红旗先生,江干区“杭施十艺”公益支教团队的11名志愿者以及45名小学生参加了此次开营仪式。

据悉,本次夏令营活动将为期二十天,期间除了给孩子们上音乐、美术、舞蹈、手工课程,还会加入小语种、手语课、心理课、安全知识、急救知识等特殊课程。另外,下午的时间,志愿者走访周边乡镇的贫困家庭留守儿童并进行陪伴。

来源:杭情施意  作者:  编辑:娄晓涵
要闻
对口帮扶黔东南
对口帮扶恩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