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城区来江开展村企结对推进活动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7-25 16:45:58 星期三   


7月24日,下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主席钱勇华,下城区工商联副主席陈瑛及七家民营企业老总来江实地调研,开展村企结对项目主题推进活动。江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毛正彩,市政协副主席毛慧卿,市工商联相关领导,虎山街道、上余镇、大桥镇、峡口镇、碗窑乡等主要领导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虎山街道协里村、上余镇李坪村、大桥镇黄石村、峡口镇三卿口村、碗窑乡凤凰村,与当地乡镇、村相关领导召开座谈会。考察组听取了“消薄”工作情况和各村人口、资源、建设规划及村集体收入来源等情况,调研组就下一步的帮扶工作展开了讨论,并表示村企结对帮扶要因地制宜,精准施策,帮助集体经济薄弱村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展路子,尽快实现转化目标。

协里村

凤凰村

三卿口村

黄石村

李坪村


来源:  作者:  编辑:娄晓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