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朱重烈到黔东南州考察调研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7-20 19:56:28 星期五   

2018年5月28日上午,浙江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朱重烈一行7人在黔东南州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龙家胜,黔东南州商务局副局长冯宝林,凯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宗振等领导的陪同下,先后对凯里党史陈列馆、凯里市农村淘宝服务中心、凯里·杭州开发区协作园、下司古镇进行了实地考察。朱重烈副部长通过与凯里农村淘宝村小二及相关人员进行沟通交流,详细了解凯里市农村淘宝从村级服务站点选址、人员招募、项目运营模式、功能定位、物流配送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多个方面,对凯里市在农村淘宝服务站点在解决就业、便民利民、农产品上行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的肯定,对凯里市农村淘宝的发展寄予了很高的期望。

考察团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凯里·杭州经济开发区协作园及贵州中科汉天下电子有限公司,分别听取凯里经济开发区有关领导和企业负责人就协作园和企业规划建设情况及发展状况所作的情况介绍,参观了企业展厅,了解企业的技术研发和应用推广情况。考察组一行对凯里·杭州经济开发区协作园建设取得的进展表示肯定,对协作园通过杭黔共建在发展电子信息产业上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鼓励协作园继续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一步完善配套功能,吸引更多高科技企业进驻,为推动凯里大数据产业发展、加快开发区产业转型升级和可持续发展、助推黔东南州经济发展贡献新力量。

在对下司古镇的考察中,考察团详细了解下司旅游建设发展情况,听取有关情况介绍。考察团一行对凯里经济开发区通过短短5年努力,把下司古镇打造成为特色小城镇和4A级景区的经验做法和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赞赏。考察团成员纷纷表示,将积极发挥自身的作用,帮助下司古镇开展宣传推介,鼓励引导浙江景区及旅游企业与凯里经济开发区及其旅游部门开展交流合作,推动两地旅游互动发展。

来源:爱链杭黔  作者:  编辑:娄晓涵